哈柏露塔第三次辦學說明會(大湖國小場)暨小孩的體驗課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哈柏露塔第三次辦學說明會(大湖國小場)暨小孩的體驗課

時間: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地點:大湖國小(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70號)
流程:12:40-13:00 入場
   13:00-15:00 招生說明會(小孩可於其他教室選修社團性課程玩耍)
   15:00-18:00 招生面談(每組家庭面談約半小時)

費用:招生說明會免費;招生面談費800元(每戶)

辦學說明會同時我們將為小朋友開設社團性課程供他們體驗,為求慎重並確認參與小朋友的年紀,方便安排課程活動,所以還要請想報名者填寫報名表單。因為場地及課程品質的限制,我們最多開放二十五組家庭參加。有繳交面談報名費用800元者優先入場,如有剩餘名額再開放給有興趣的家庭免費參加!

轉帳銀行:上海銀行(內湖分行)代碼011|
     帳戶:2210200103393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全人與民主教育協會黃政雄
若有匯款請編輯表單填寫匯款帳號後五碼

面談費用可轉帳或現場繳交,優先轉帳者可優安排面談時間

哈柏露塔是台北市第一所民主實驗教育機構,地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國小。

這裡提供的是一個寬容的環境,我們努力維持自由的氣氛。我們相信人應當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這樣會活得自在、自信、有活力。在這裡,我們給你 空間,等待你、陪你成長,希望你能在這裡摸索,長出追尋自由所需要的能力 和勇氣。

我們招收2019年8月入學的學生。招生對象為:國小1至6年級的學生。

我們不以考試、學生成績進行入學篩選。我們在意的是小孩的理解與意願,以及家庭的理解與支持。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閱哈柏露塔實驗教育機構臉書粉絲專頁以及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vruta.org.tw/
官方網站:https://havruta.org.tw/

交通方式:
捷運文湖線在大湖公園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
可自行開者前往,路邊停車位

若有疑問可透過粉絲專頁詢問或來電0932148142 黃宇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