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柏露塔辦學說明會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哈柏露塔辦學說明會

說明:由於台北市大湖國小已確認租借教室場地,我們也即將完成機構的審查,距離立案只剩最後一哩路,除了準備相關程序,同步規劃整理教室硬體外,我們也開始籌備辦學說明會,以及就讀意願調查的會談。

時間:6月30日(星期天)

地點:草山玉溪(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

入場:9:30-10:00

全人24週年紀念(暨慶祝哈柏露塔成立)小型音樂會:10:00-10:30;邀請全人校友謝明諺薩克斯風搭擋曾增譯鋼琴演奏

辦學說明會:10:30-12:30;小孩可於場外選擇社團性課程或玩耍(四選一)

午餐:12:30-14:00

就讀意願調查會談:13:30-17:00,每組家庭會談半小時,分多組同時進行;自由參觀博物館

入場費用:入場費每人600元,11歲(小學五年級)以下免費,費用包括場地、表演、說明會、小孩社團性課程或遊戲、午餐、飲料、博物館參觀,出席者請上哈柏露塔實驗教育機構籌備處臉書填寫草山玉溪報名表單,入場費請先轉帳。轉帳帳號:中國信託(代碼822):532540337808,戶名:周鄭州。

草山玉溪為一私人籌設的博物館。該處沒有停車場,陽明山假日實施交通管制,請自行乘坐計程車或大眾運輸上山。(於劍潭捷運站 3 號出口搭乘:紅5、303、小15、小16、小17,或台北車站北二門搭乘260,東湖站搭乘681,於「永嶺」下車往上30公尺過馬路即可到達)。假日人潮眾多請提早出發。

哈柏露塔初期只招收小學部。我們是以辦喜事的心情來籌備成立大會,哈柏露塔就像是即將辛苦誕生的小孩!會選擇草山玉溪,而忽略較高的收費,以及較遠的路程,是因為我們在場勘時,被草山玉溪創辦人的理想,以及博物館本身感動。我們希望將這份感動,傳遞給小孩及家長!我們希望哈柏露塔的誕生,這令人欣喜的時刻,是發生在草山玉溪,這令人感動的地方;我們也將在這裡誓言,善待哈柏露塔的小孩!

有意願參加就讀意願調查會談者,也請填寫就讀意願調查表(事先或聽說明會之後皆可),並於會場中預約會談時間,會談費用800元,可當場或事先連同入場費用一同轉帳,帳號同前。

補充說明:草山玉溪提供咖啡、飲料及開水,因提倡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由於場地限制,我們最多只能開放30組家庭。目前還有空位,歡迎報名參加!

http://www.tpc-sd.com/tw/wordtxt.asp?wnum=3723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