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考計畫書內容以及下方的常見問題,如有其他問題歡迎私訊學校粉專或直接連絡我們,謝謝。

項目

費用內容說明

備註

全天生

98,000整學期,每週1-5全天

含學生保險費、課程共同費用、社團課程費用、書籍費、校外課程活動費與營養午餐。

1. 家長會費與家長社團課程由當屆家長會另行訂定。

2.開學後入學,收費將於剩餘天數按比例計算。

3.不含登山露營相關衍伸費用(如交通費、住宿費等)

試讀(一日)

試讀(一週

1,500

6,750

試讀一週以上九折計算
   

臺北市哈柏露塔實驗教育機構退費標準表

(參照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學校學生退費標準表)

退費時間

退費項目及標準

備註:

1. 本表所稱之「退費時間」計算原則係以學生實際離校日期為基準。

一、確認入學及繳費前

二、繳費後上課前

費用全部退還。

三、上課後未逾學期三分之一 ( 依本機構行事曆計算,以下均同)

費用退還三分之二。

四、上課後逾學期三分之一,未逾學期三分之二

費用退還三分之一。

五、上課後逾學期三分之二

所繳各費均不退還

早上八點到九點是交通與自由時間,原則上除非另有私下的約定(學習小組或課程、社團),否則九點學習小組前到校就可。下午五點放學最多有 20 分鐘的等候時間,請不要超過 5 點 20,老師們也是需要回家吃飯約會休息的!

就讀本機構達三分之二時間以上者,學籍依附本機構在大湖國小底下。

圖書館、操場、韻律教室、視聽教室、體育館…..等,與大湖國小協調後皆可使用。

與大湖國小同樣訂購營養午餐,若遇登山日或戶外教學會另行發放餐費60元。